哇齁齁~~~!!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啦!!

哈哈哈~~~~

開心開心...

想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我的線上可以訂票囉!
上次都不能定
這次終於可以訂了..
我今天去拿票囉....
代表我要回家囉!!
第一次這們高興要回家
哈哈哈~~~!!
回家拿泡牛奶的東西
回家可以去買奶粉ㄝ
(你們都不知道沒有牛奶心情很糟)
回家可以拿我的大紅外套
是高中的運動服外套唷!

還有還有阿!!
晚上我打電話給老師喔
說我這個星期天
要回去找他們

哈哈哈~~
打完電話...
心情無敵好的啦!!
好像可以抵掉一星期的不快樂
喲呼~~~~(尖叫)!!

耶耶耶!!
回家回家囉~~~!!

霖˙蕾˙霏..
還有..惠文..
我要回去找你囉!!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