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平常一樣
和同樣的人上課
上課上到一半時
通識幾乎每節都
跟我一樣的陳柏汎先生
突然問我一句話....

「ㄟ!你是不是偷偷跟洪國豪在一起阿!?」
『阿?!(驚)』
『.........』
『后!沒有啦!那是別人在鬧的啦!』
「喔~~~嚇到!!」
「我昨天跟陳虹在看你的無名˙我們都嚇到」
『沒有啦!那是我同學"林靜雯"他們亂鬧的』

看看你們!!

郭博駿!!林靜雯!!

在鬧阿!!害我被誤會了!!
等下害"胖子"交不到女朋友
你們就糟糕了蛤~~~!!
哈哈哈~~~~

相簿裡(幸福的形狀)的照片
都不是真實的....
那些文字也都是我以照片作文章
也不是真實的!!!
董嗎!?
不要亂亂想喔!!

所以....
我....
沒有˙沒有!!
我沒有跟誰在一起啦!!

一切都是假象

是假象˙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