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也好久沒有聊天了

寫給我的網誌其實早就看過了

只是不知該怎嚜開頭那回應

於是~我又停下了

很想妳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人陪我做搖椅聊天。吵架~在那之後。。搖椅也沒了

沒有人陪我講著暴龍&大胖的八卦

沒有人讓我說【咚咚】和【咚女】之間的發展

沒有人每天都跟我說之的好撐卻還是一直吃

沒有人會笑我今天又做了什麼壞事、今天又用壞了什麼東西

沒有人會叫我幫她拿那重重的包裹,說我不愧是【無敵鐵金鋼】

沒有人能陪我一起到球場看比賽、看人家練球

沒有人會跟我討論起哪個男生怎樣又怎樣

沒有人會因為我又做了什麼事而對我生氣

沒有人會不小心又被我用哭了

沒有人會把我用哭又愛罵我是愛哭鬼(明明自己也是)

ㄟ~

怎麼也會想寫給你

理由也跟你一樣→不知道

有你在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做什麼事都還會有你

所以我很安心、也很放心

有一天我洗了寢室裡

現在還晾在頂樓好幾個禮拜的

腳踏墊到頂樓去曬

突然想起高三暑假那年幫你過生日的頂樓

一個偷偷講電話&哭泣的秘密基地

頂樓裡也藏了好多祕密吧

還記得稻江的秘密基地在哪嗎

很多事其實我是一直記著

很多時候就會回想

然後

沒有你之後

我好像也沒再打過排球


我們的【句點遊戲】在這裡

我一點都不想跟別人玩

這是我們的,會被抄襲。


你難過的時候。我想給你依個句點

你生氣的時候。我想給你依個句點

你就千千萬萬別把她塗黑了喔~

我們都要開心ㄚ

當然一樣是那句話囉~



*《你快樂 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