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戲劇又是想睡了一整堂




誰叫我今天要報告教研
然後又要交兩份情緒心得






質性研究
個案研究
論文評析






感謝老師
趕著要去看拔河





那就直接進入評析的部分吧!!



怎麼沒有人要負議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報告在報告什麼東西





簡單帶過



呵...被發現了





我有報告到重點吧!!




還好有質性研究這門課
不然我一定會被批死吧!!!



一次報告兩個
魂都不知道飛到哪了
身體整個燙到不行





論文評析
個案研究真的很難找問題


我刪了別人論文一整頁
大家都笑了
包括老師
不過他說:刪的好!!!




哈哈哈哈!!!




噢!!
我居然把最重要的刪掉了
不過他也沒寫到重點阿!!!




質性研究很誘人
但是我可不想延畢



老師說能過就好
不要要求到完美


不錯餒!!!





呼!!!
精神都來了





再熬夜
身體會負荷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