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還穿好多
因為嘉義很冷

我以為大家都一樣


三點多到岡山
然後馬小姐把我丟給莊先生



帶我到書店


再說一次
書店也不是一般人逛的
一進去出來...一定有買東西....



百樂可換芯筆
好誘人....但是還是不敢買..
但是它比變芯筆有質感多了




也不知道買信封信紙幹麻
到底要寫信給誰也不知道
ㄏ哈哈哈!!!!!




二樓很舒適
但是情侶檔很刺眼
可以到別的地方去嗎!?






火車今天好多人
看到好多阿兵哥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穿制服
哈哈!!!!




自強停永康
會不會好奇怪....


於是一路站到岡山..



還看到一場激烈的電話吵架
「我告訴你! 你一個小時後給我出現在我家! 不然我就不去找你了!」
「一個小時夠你洗澡了!  夠了! 最好趕快喔!」
「如果你一個小時之後沒有出現在我家,我就不會理你了!」
「XXX! 我跟你講!  如果你沒來,我如果後來有理你我就不姓X」

吼吼!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聽的
是因為他在我後面講電話
講得很大聲我不得沒有聽到
大家都聽到了啊!!!!






虧那個說要來載我
結果我打電話給他
它還在家裡的那位莊先生的福



我聽到的這段故事



哈哈!!!





這應該不算太壞吧= =









結論:好多作業,好煩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