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
還不是自己

說怕它變了調

其實
是怕自己
變了調吧

看著幾日的我們

說實話


我害怕
真的害怕

害怕若它真的變了調
我該怎麼辦才好

自己很明白
我們是不可能的

不是因為它的問題
而 是我 就是我

對你
只想做個
比普通朋友
在更好一些的朋友

就這樣

老實說
我真的有了
想依賴你的感覺

或許
是因為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吧



現在


有個人
可以天天跟你說話

有個人
可以天天和你聊天

有個人
可以天天聽你訴苦

大概是這樣吧





就說吧
明明就是
自己會變調

還天真的想
是別人變了調

真是天真的可以

我不想變調
卻又想維持現狀






這樣的我





好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