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你們
就要走了

想想
之前的日子

**你**






多情
嘴巴很壞
是個醋酸機

總是
愛說酸話
聽了很不舒服

喜歡和你
一起去逛夜市
一起去亂拍照
一起去吃~~胖

有時候的你
真的很討厭
超級無敵討厭
老是擺出一負
像老大的感覺
要求我們做事情

長的
其實也還好

但是
卻有很多女生喜歡你

你總是用那套
要讓他覺得你在幽默之上

總是
愛把別人
介紹給我認識
叫他們要好好照顧我

是阿
你人真好

其實
你也是個
專情的人

其實
你有好多的故事

其實
你心理很成熟
(廢話!都老了還不成熟!)

想起
那些的日子
都會覺得我們
很蠢˙很白癡˙很瘋狂





**妳**









又呆

總是
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總是
搞不懂你在做什麼

總是
愛讓人家擔心

總是
到處惹麻煩

想起
第一天的你

看似
成熟的一個人

不料
在一星期之後
心智全全退化

想什麼
沒有人知道

做什麼
都讓大家頭痛

覺得你很煩
卻又不會由衷討厭你

始終
還是會幫你
知道你什麼都不會
什麼事還是都會替你想


想起
那些日子
真的都是朦朦朧朧

似乎
除了你很傻
再也沒有特別的事物了









**你**

可愛

可愛

還是可愛

在我心理
你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
我會喜歡上你

心中的你
似乎很董事

似乎
學了好多東西

似乎
很想紅(呵)

似乎
跟我一樣
有個同樣的夢

那些日子
好短好短
短短的日子裡

你就是最可愛的啦

































#$%︿&*(︿ˇ)_+!@#$%︿&*(!@)+_)$#(*&︿%$#@!|}︿%{



**你們**

一個一個
都要離開了

當兵的當兵
休學的休學
走了的走了

少了
你們的日子

似乎
感覺有點空空的

離別的感覺
始終是那麼的不好

你們
就要離開了

剩下的日子
還有幾天呢





*你* 
                                  兩星期

*妳*
                                  一星期

*你*
                                   幾天




再見到*你*

再見到*妳*

再見到*你*




是什麼時候呢





眼淚流的住嗎
眼淚想留住嗎

不想
它並不想
它也流不住

你們
有你們的原因
才會選擇離開

我不能
因為自己的自私

想把你們留住
這樣對我們都沒有好處            對吧      

放心好了
我們一定還會相見的             對吧

有句話說


   ◎如果你很愛很愛他 就讓他去吧 會回來的就會回來◎

你們
都會回來的                 對吧


一直以來      我都深信著這句話


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