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了

我想
我也該去休息了

於是
我又再度爬回床上

我用棉被
蓋住了我的頭
這是我睡覺的慣例

不知為何
我又開始流淚
躺在床上的我
畢上眼就想起你要離開

就這樣
我又偷偷得流淚

我的頭好疼
我的眼好疼
我的牙也疼
這是因為哭太久嗎

我無法入睡

不知
過了多久
我睡著了

上午十點多
不知哪個詐騙集團
很可惡的把我吵醒

接了幾秒
反正他說什麼
我也聽不清楚
就把他掛掉了

掛完電話的我
倒頭有躺了下去

老實說
已經沒有睡意了

但是
還是繼續躺著

十點多
你走了嗎

我現在起來
出去的話 
會遇見你嗎

況且

醒了
就會想起
你就要離開了
我還是繼續躺著好了

十二點多了
你也該走了吧

於是
我起床了

總覺得
我的眼睛
好累好累

照了鏡子

這...是我嗎

好好的一雙眼
變成了鯊魚黑幫
裡的”奧斯卡”眼了

好腫好腫
我不想被發現
於是我直接就去刷牙

看見室友在刷牙
我就先去上了廁所

我低著頭刷牙
希望他不要發現
我抬著頭洗臉
於是畢著雙眼
希望他不要發現

走了一個
又來了一個

他對我說
你好久喔
我畢上雙眼
沖走臉上的泡沫
在他去廁所出來前

我趕快離開

回寢室的我
開啟了整夜沒關的電腦
開始玩電腦
眼睛只盯著電腦

其實
我享用輕鬆的方式
告訴他們我的眼睛好腫喔

但是
卻又不知該如何說起

後來
我說了

他說 哇賽!你是幾點睡啊!
我說 四點

這樣很好
認為我是晚睡才這樣

他們要出去買中餐
問我要不要順便買

剛起床
我不想吃那些中餐

於是
我就吃了
小粹給我的可樂果
然後去泡了杯牛奶

這是我的早餐
也是我的中餐

不隻是牛乃的關係
還是昨晚沒有睡飽
一股睡意湧了上來

於是
我又上床睡覺了

我發現
每當我一躺下
我就會開始流淚

這次
似乎打擊很大
我從沒這樣過

我真的
真的好捨不得

就這樣
不知過多久
我又睡著了

不過
這次沒有頭疼
也沒有眼疼牙疼

五點多
我又再度醒來

我依舊下床之後
開始玩我的遊戲
一直到了九點多
想想是該洗澡了

室友突然對我說

ㄟ 你今天都沒吃東西

我才恍然大悟

真的
我今天似乎
除了可樂果之外
就什麼東西也沒吃了

我   怎麼了嗎

當然
就算我不餓
我還是會去買東西吃

因為
我覺得不該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後來
眼睛也消腫了
是該去買餅乾吃了

今天一天
過的好渾渾噩噩
不知自己做了什麼事

明天
是星期天了
你還是會回來
我們始終還是要面對

冷靜了一天
把眼淚都收拾好
該面對的 還是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