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他的夢


我們不能

因為自己的自私

硬是要把他留住


這不是他要的

他想要的並不是這樣


所以

我必須捨得



就算

再怎麼捨不得

我還是必須要捨得


是阿

再多的眼淚

還是留不住


看看以前的網至

好多好多都在怨你



怨你 從不理會我

怨你 從不注意我

怨你 從不在乎我

怨你 從不體會我的感受



再多的怨

卻也抹滅不掉

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事



想念 和你一起逛夜市的日子 還遇到咚咚 害我不知所措

想念 和你一起在凌晨打羽球的日子 還被老唄唄嚇到

想念 和你一起說著"ㄞ沙"有多討厭的日子 你最愛學他講話的樣子

想念 和你住在一起的日子? 總是在客廳裡睡著 還被我偷拍(ㄎㄎ)

想念 和你一起到圖書館讀書的日子 每天載你 真的很累

想念 和你第一次拍大頭貼的日子 我是被逼的

想念 和你一起打掃房子的日子 還記得那塊 會讓我們手脫皮的肥皂嗎

想念 和你一起去衝刺班的日子 總是再打瞌睡 注意別人

想念 和你吵架的日子 總是要說到句點才肯結束

想念 和你一起散步在校園的日子

想念 和你在餐廳裡吃飯聊天的日子

想念 和你說著圖書館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想念 和你坐在搖椅上 吹著秋天的風 聊著天

想念 和你一起弄著我的頭髮 我的瀏海 是你幫我動刀的



想念好多好多

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相信

你也會想念它



這次

我會很勇敢的



一切

都會沒事的



雖然

昨天晚上

還是偷偷的哭泣



但是

這一切

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一個人

真的會很勇敢的













胖子

謝謝你

對我說













我知道











我會加油的

要給我拍拍手喔









就算

還是會哭泣



但是

我真的會加油喔



真的喔

因為我知道

還有你

你也會幫我的

ㄎㄎ ???



我還要 吃QQ蛋

我還要 吃抓餅

我還要 吃蒙古烤肉 要抓很多很多

我還要 吃豆花



我還要 吃很多很多....



這都要拖你的福喔!



所以

沒事了



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