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不要在考試了

可不可以...

就停留在現在

可不可以...

悠悠閒閒的過日子

可不可以....

不要星期五




我祈禱...



可不可以...





過了星期五
就要放假了

對大家來說
是多麼快樂的事

其實我也是


不過

現在的我
真的很不想放假

下學期
接著來吧

過完下學期
再一起放寒暑假


可不可以....


唉...

似乎是不行的吧



日子
一天一天的接近了

我真的好害怕

或許
我該往好處想

我是想了

但是
離別的場面
還是會讓人難過的吧






我多想星期六再回去






因為
我不想讓媽媽
看見我哭的模樣

雖然
他知道我很愛哭

但他
似乎沒有看過我真正的哭

十八年了
脆弱的我
他似乎從沒看過

所以
我怎麼可以
輕易的暴露出來





我多想星期六再回去






因為
我想去夜市大吃大喝
我要一直吃一直吃吃吃
給他一路吃到底嚇死胖子



其實
我想過
我可以轉學考阿

可是
胖子怎麼辦
這樣就剩他一個人了

就沒有人
能對他說 "有我在阿"


現在 我寫的都有他

他每天可以陪我聊天
他每天可以陪我吵架

我要出去買東西
他不能拒絕一定要載我去
敢拒絕試試看他一定是不想活了

哈哈哈哈....


我們是好兄弟ㄟ



所以
我也當然不能丟下他 對不對





沒關係啦

這裡也很好阿
只不過學校糾紛多了點

其餘的
都很好阿

有 K F S 得夥伴們
有多采多姿的校內活動

還有
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很愛 high

ㄎㄎ
偶爾還有 Q BOY (呵)
可以看 呵 有什麼不好 對不對







所以




可不可以











請我吃大餐





就算當作....
你要離開送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囉



非洲人的
他家應該會請客
我再去他家大吃一頓就好了


呵呵呵.....

無敵鐵金剛
要給你們 無敵的 瘋狂吃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