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跟天氣一樣多變



很忙碌的一天
缺了打氣

感覺氣氛有些不愉悅





月色很美
想停留在那一片夜空




突然間
房間傳來了咒罵聲,於是        求助

我牽起了她的手,摸摸她的頭
卻安撫不了

她說:「沒辦法了」
她說:「......」



我急促的敲門/叫門,換來的卻是一陣鼾呼聲
原來,一通電話比什麼都有用



她不斷的重複說個那幾句話
心外所建造的鐵牆,同時也一片/一塊得被剝落

她憤怒/難過/氣份喊叫
一個惶恐的「外人」,一個極力安撫的家人
而我,卻無助

她說,我不要睡,我不能睡...



即使她再怎樣不准我們笑,
但我們也不能在她面前表現一絲絲的生氣/難過



原來,不自覺的眼淚代表的不是悲傷
而是一種「愛」,心裡的愛

也許等你遇到的時候,就能懂得這一種奇妙的感覺






她問我:為什麼哭
我笑一笑回答說:沒有 我是想睡覺

這是安撫
安撫一個「狀況外」的「外人」

善意的謊言    也許吧






頭一次感覺到如此得      傷感



如果有一天,你那溫暖的雙手變冷了
我們是不是還能像現在一樣







腦海中突然浮現多年前躺在醫院的那個你
那個即使不能用任何行動來表達,但聽到我考上研究所卻流淚的你









原來,我的眼淚不需要擁抱也能像雨滴












收起微笑
讓眼淚放肆的去吧












今晚,不說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