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還是一樣分配 胖子&你 我&暴龍

暴龍問我一些你的事 我當然都不知道
老實說 如果是他自己問你 答案或許就會出來了吧

後來 暴龍居然問起胖子 我很納悶

胖子?? 他有怎樣嗎??

暴龍突然說出令我震驚的事
他的意思是說 胖子也要走?!

什麼?!

我從沒想過

突然一陣鼻酸......這.....是真的嗎...

我問說 胖子也要休學嗎?
他說 他也不清楚 他昨天跟他聊聊時聊到的

恩...我想我會找他聊聊的
難道 我的眼淚又要再度潰堤了嗎

我想不會的...

在這之後
我開始思考了後來的路
我該如何走下去 沒有你們的陪伴 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默默的下了一個決定
開始為它慢慢的鋪路 開始關心它 注意它

沒有想讓任何人知道的決定
自己默默的去做 等它成功了在決定 要不要去做...

胖子如果真的轉學了
暴龍如果真的休學了
剩下的 真的就我一個
感覺就怪了點 有些失落 有些孤單

自己偷偷決定 會成功嗎 未來的事 很難講

就算努力了 也說不定會成功吧
即使是這樣 自己還是要努力

決定好了 就要努力去施行 人生不就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