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完最後一科

藉著收東西的"理由" 趕回了宿舍



一進門就看見桌上有"意外之物"

果真沒錯 是你送的!!

我沒馬上拆開我想帶回家在拆開



之後 叫胖子起床 弄了一下行李



也弄了一下要給你的卡片

包裝起來 再加一張小卡片 趁著你去考試

塞到你的帶子裡面 後來就回寢室



後來也弄了李薇薇的

東西也塞到它的包包裡面

(希望他看到)



你回來了 我拿了向機去拍你收拾東西的模樣



我媽來了 我搬了搬東西 辦了離宿 最後把"動動書"搬下去



在那之前 我卻沒忘去索取我想要的擁抱

很可惜的 你卻不在 你是不是故意的



東西搬下去之後 東西也都用好了

我問我媽有沒有看到你 他說有

我說 是不是進去了(餐廳)

於是我又叫他等一下 就近去找你



看了一會 看到你在買麵 就過去找你 我們聊了一下

最後 我對你說 抱一下啦! 才剛開口演框就開始冒淚了

你說 不要啦 會哭餒 我又說 快點啦 我已經在ㄍ一ㄥ了

你說 好啦 後來我們擁抱了一下 一個不緊密的擁抱 一個輕輕的擁抱



之後 我轉身就走 沒有回頭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哭

我帶著眼淚走出餐廳

媽一直看我 我不敢看他 直接進車裡

去載下一位要離開的人 暴龍 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