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回溫了

結果來是好冷阿





睡了好久好久

但還是好想睡




狗兒子晚上

就是硬要把你叫醒

因為他肚子餓了




今天去屏東市

找王靖儀

晃了街

沒有戰利品




買了晚餐火鍋料



靖儀于慧
一起來吃火鍋




狗兒子差點就大便在我身上



但他好乖
只是前腳趴在我身上

不像某人
直接被大在上面
哈哈




狗兒子
需要一間小房子
因為他好喜歡鑽到洞裡睡覺




手上好多抓傷
長長短短  深深淺淺
都是狗兒子抓的




明天要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
是不是在期待什麼東西




男人出軌得議題
真值得人深省討論

原諒不原諒
離開不離開

大家的定義都不同




我覺得我生病了


因為我吃不下
然後又拉肚子
然後一直很累
然後一直想睡覺





狗兒子喝奶粉的速度
真得好快
一下子又剩下一點點了
大概剩下兩到三次的分了吧!!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一罐



買個一顆噹噹球
但是他好像都沒有興趣


這什麼天
怎麼還是好冷好冷

可以為我的狗著想嘛!?



還有,不去班遊了
但還是不會這麼早回去









結論:好像都是我在講,你呢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