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冷了吧!!!

要不是為了那隻狗
我才不想走出門


早上還是狗把我叫醒


因為他餓慘了
哈哈




今天冷死了!!
誰說屏東不會冷

我告訴你
這裡比嘉義冷了!!!!!





中午碩班同學
又到我家來聚聚
雖然有的來的很慢
我們都快吃飽睡覺了
哈哈





天南地北
又是聊翻天




聽說我家有魔咒
因為到最後大家都躺在床上睡覺




然後玩牌的玩牌
睡覺的睡覺
看電視得看電視



我好睏




大家都說我家米格魯
不像米格魯

還說他是小土狗


怎麼這樣
他還沒脫毛嘛!!!


他以後可是要打獵的诶






我睡了一整晚
但還是覺得好累





我問大師說
我的感情是不是很糾纏




大師說我
是個很極端的人
很好就會很好,不然就是很冷漠


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但我生命線好長
哈哈








或許我們都一樣
理性 不理性

太多地方相似


因為
我正在做跟你一樣的事



所以我懂你的感覺
當我在安慰你的時候
其實也正安慰著自己




然後其實
自己也沒辦法放下





狗兒子真的是狗兒子
每天幫牠把屎把尿
還要餵牠喝奶
幫他蓋棉被
開檯燈給他溫暖



要不是他還不會自己去大小便
他就可以跟我一起窩在溫暖的被窩





熬夜會失溫
也會食慾不振
還會神智不清

因為我就是





我開始放寒假了
從今天中午開始
但我沒有出去玩
我也沒有回家
就有點突然的感覺


大概在等人約吧

恩....你知道的!




但或許不太可能




要不要去台南
其實我真的很猶豫
狗兒子很會把屎把尿

我總不能走到一半
就把牠放出來放尿吧!


況且
他每兩到三小時
就要喝奶
哪來的熱水給他



雖然他很乖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只有上廁所會起床
還有肚子餓會起床該該叫
不然他很乖的




還有
可以不要叫他"到退嚕"嗎
這樣他就有主題曲了耶!!
還有"歐魯魯"

"毆簍肥"不錯ㄚ
這樣他就會警惕自己了
哈哈






還是抱有好多疑問
還有一些些的期待
其實我很想說 很想問
但我不想開口
因為總是我在說



或許吧
給自己一個期限



見面可以講清楚嗎
還是會繼續假裝
但我希望可以坦誠一點




就明天吧


如果沒開口
就回家吧!!!







碩班第一學期
就在今天結束了

有人睡過頭
有人累慘了

好像沒有結束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想要出去.....















結論:只是想要聽到誠實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