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某人的網志
每天都會期待他寫出什麼

從上學期剛開學沒多久開始
我都會去看他寫的網志

看著他寫的
總是會有一種
"感同身受"的感覺
覺得怎麼這個人的想法
會跟我的想法這麼像 這麼雷同...



總是把每一件事
每一個所經歷的
都當作是一種學習

那天
校長說了讀書的重點
也說了要把事情的經歷
都當作是自己的學習過程

腦子裡
很快的顯現出了他
我看了他一眼
原本在睡覺的他已經起來了

有時候
覺得他寫的很悲傷

有時候
會想回應他
卻又覺得沒有理由回應

作罷

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覺得他好安靜
其實卻是一個搞笑派的人...悶騷吧...



是朋友的朋友
對他來說..我也是..^^"
我們都知道彼此.卻不太認識..

??

不會解釋啦...

他寫的網志
讓我覺得很有內涵.很成熟.
總會從某些事情裡蹦出些想法來自省

我能說..他不是一個男孩了..

各位男孩們...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