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了
霹靂要受不了了
不喜歡每天往外跑的感覺



今天跟女人去嘉義市
去了好多店
爲了長今的禮物
結果好像挑了不太滿意的東西
女生的東西
好像真的很難挑


門禁的機車
害我們很趕
衝衝衝
這間沒有
下一間
KFC五分鐘就OK
一路衝回學校


去買雞蛋糕
雞蛋糕"北別"
好像很冷
也感冒了
看見他鼻角的鼻水
還有他耳朵上的助聽器
不由的很心疼


不是我想故意當傲客
女人要20的
我要10+10也是=20
可是我是要分開
"北別"有些聽不懂
聽過一番解釋
還好懂了



打電話給Yen
問他們要不要吃
結果他們在我先生的店
"Apple club"在吃飯
可惜我累了
所以也沒去
想早點回宿舍



去了yen房間
看見搖搖
其他人都在睡覺
問他要不要吃雞蛋糕
雖然已經冷掉了
可是這是從嘉義帶回來的ㄟ~
還好他說他要吃
而且還很興奮的說
好開心喔^^



我手上的那袋
本來有五個
不過,一路走來
不知不覺就剩下兩個了,嘿嘿~
然後就很順的直接丟給香菇吃,哈哈!!
謝謝啦~








真的不想再往外跑了
真的有點累了.....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