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被打電話找
可是因為吃太飽不想出門
雖然被驢了很久
有人在生氣
哈哈,生氣就生氣
我還是不想下去,勒~
後來突然想跟女人拿我的東西
經過一番掙扎
還是決定下樓
順便看看女人的東西來了沒
還有去找小彥他們


很不巧的
在我要下去之前
他們已經回房間了
真是有夠不巧

不想被女人念
就趕快下樓去
拿了我的東西
沒想到黑寶也在裡面
呵呵
隔窗對話,好笑~
不過好冷~
不然我一定待久一點
他們也叫我快點回宿舍,呵~


拿卡片給火先生
還看到""雨氏夫婦""
真甜~~
真是奇怪
我為什麼叫做""獅子吼""阿??
看了一下電視
點名時間就到了
吼~~~
人家還沒看完電視啦!!!
才十幾分鐘ㄟ~
可惡!!!


不知道火先生的心得如何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寫些什麼
ㄚ哈哈哈哈哈= ="



結果今天又晚睡了


牛ㄚ~
怎麼又這樣了....

結果今天又晚睡了牛ㄚ~怎麼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