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是有那麼一點在意
至少這樣的「解釋」已經釋懷許多


原來都被看在眼裡
這麼明顯這樣,到底








誰也不說彼此卻都明白
好像這個話題永遠不會有結局
也許這就是默契吧









雖然不求轟轟烈烈的感情
但至少也不要是個會讓人感到不被重視的感覺
好多時候我真的真的由衷的謝謝你,小王



 




 昨天可惡的斷電害我思緒被掏空





 



真的很不聽話這樣
但怎麼能夠完美呢
我們都該一起努力改變不是嗎

還是希望能夠放下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多一點的責任給我們也好








 
 像是家長罵小孩,難過的是家長而不是小孩






 

這一切的操心,全都來自於我們的不穩定
所以,你們要的從不是快樂,而是穩定,是嗎





 


 他總說:放心,我會養你們。
 卻沒想到他是個最讓人擔心的人

 最讓人感到感動的,是他哭著打來道歉






 

神經很大條,記憶力也不好
但對「感情」卻特別的敏感,特別是親情

當眼淚都進了我的心裡
有時傻笑
有時心酸
有時哭了
有時氣憤

 就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覺
不過,滿潮總會再退潮







親情裡的愛與歸屬感,是友情與愛情永遠也滿足不了、彌補不了的

是生活中的小發現










 所以急/所以兇





 


 

 不用問、不用想、不用關鍵字
一種身體的本能,很快就會給你一個答案











 「ㄐ一ˋ    ㄋㄧㄢˋ    ㄖˋ」
 鑲上的所有想記的/不想記的;快樂的/悲傷的;甜的/苦的

 謝謝那些警惕















這才是適合我的,對吧

不用太多的擔心
不用太多的遐想
不用太多的猜忌
不用太多的限制
不用太多的ㄤ嚷
不用太多的抱怨
不用太多的欲望
不用太多的期盼
不用太多的.......

 這就是平凡吧    是吧








 





我們都該找回當初那份「熱」

我也混夠久了,該振作了
but...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好多不必要的牽絆,真討厭









「 強勢」這種東西就連看到字我都怕了
就說我弱到不行
不過偶爾也會派上一點點用場
(如果對手弱一點的話)







 

 眨個眼,又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慶幸的是,自己還擁有六秒的「河馬腦袋」
而不是只剩三秒的「魚的記憶」





 



 

腦海中,閃過了再適合不過的歌曲
哇,好甜






 



 

今天
不知道是喉嚨引起頭痛
還是頭痛引起喉嚨痛

總之,就是去睡覺吧!




喂,說好的早睡
怎麼這麼難啦






真的是很糟糕的糟糕










 
結論:【范瑋琪 -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