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一點點的糟





我,上班遲到了
放了99顆心在手機上
卻被那僅存的1顆心給擊敗





雖然慌亂
但有教學所以感到踏實




頭疼的小小班
一個抱完另一個抱
等我等到睡著
不能分腿的獨佔
一直洋洋洋的小可愛
還有愛撒嬌的小問號
 瘋狂發洩怒氣的虎克船長


連續兩天到下午頭髮都要放下來
頭疼阿

今天還腰痠痛阿.....

我的中大班真的好懂事
雖然他們也很愛玩打架游戲,還有摔角
然後"叉噗嘍"又很愛腦脾氣
但不得不說,他們真的狠有當哥哥姐姐的模樣

 
這景象回想起來,我又想哭了






 






很在意與無所謂交結在一起
不管經歷幾百次,還是覺得自己的第六感如此準






 
男孩寫下的那些話
女孩不知道但女孩卻受傷了
這是如此的....不公平(?)

對,誰也不想傷害誰
但為何有要製造出會傷害人的戲碼











 
一點點的糟
被大腦掌管情緒的細胞所控制著






 
 


忘了什麼時候愛上了【我可以】
那24H來室友都膩了的愛
開始學會珍惜及擁有
開始懂得要把握
開始把房間貼上星星
開始喜歡亮晶晶

 

想起每一次看星星的夜晚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星空
不同的思緒;不同的心情
想起不同的人及故事






 

 
怎麼,才能清空別人的心讓自己住進去
對不起,人家不願意開門你也進不去
何況是                   的人呢


 人鈍了手機也鈍了
 所以簡訊被清空了









小孩阿小孩,多希望你們都能懂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結論:現在開始,我感到無比的不踏實;覺得又回到了那一團糟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