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一個或數個秘密
而保存秘密的方法也有千千萬萬種
有人,寫成了文字放進了日記本裡,上了鎖
有人,拍下照片放進相本,關上了門
有人,埋進樹底蓋上泥土,轉身而走
但,通常我們都選擇那101種方法:放進心底


擁有秘密的人是當事者/第三者/旁觀者/被傾訴者/肇事者(?)
擁有秘密的人和你/妳擁有什麼關係
 
秘密是關於友情、愛情、親情...?

也許有些人的秘密是甜蜜的
但大致上來說,應該都讓人感到不愉快

無論如何,終究是個秘密不是嗎


秘密就因如此神秘,才讓人更想窺探究竟

擁有秘密的感覺是........

被挖出的愛情秘密,總讓人感到......心酸
被挖出的友情秘密,總讓人感到......心痛
被挖出的親情秘密,總讓人感到......心疼

 一切,都因為被放進了心裡。

※保守愛情秘密是不是也是一種,職業道德(?)




 






 
 


筆記本上短短十個字,是一切疑惑的開始
於是又是一個「到底」作為結局
我不了解你的明白,你也不了解我的明白
也許吧,默契
至少請給我一顆好球,讓我能夠好好的打擊出去,正中這樣
也許吧,等待
可惜的是目前還只是個如果










 








除了"不愁"還有什麼是值得追求的呢
過來人的你(們)一路走來快樂嗎
一切的目標建立在,穩定(?)

穩定的是,錢/心/生活/.....
其實我不太懂這些道理,也許也是我太安逸

擔心的,是我/小孩/你,哪個呢

總是不斷的迷失再迷失
為了不讓人擔心,而迎合,而附和,而放棄
 
我們都為什麼而追求著?
 









 
結論:喉嚨痛到快死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