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跟你們一起出去吃飯
也是第一次跟這麼”多”男生去吃飯
之前你們找我一起去都沒去成這次終於成功囉︿︿”

MSN上聊到一半
突然說:走了 下面等你ㄇ
超級無敵傻眼的..
都還沒心理準備的感覺
總是要先說 等下就要走囉..
...之類的話 好讓人家準備一下咩~

說走了卻還沒看到人
等了一會才一堆人珊珊而來...

討論著要去哪吃..老地方!!
當然不是你們想的”老地方”啦!

你們騎車總是很快
這不是一兩天的事˙習慣了
他當然也不能輸你們阿 窮追直上
這是我沒辦法阻止的...

到了開始點菜..
看著那些菜我就知道...

他們一定會很多
而我一定會吃不完

點完菜
大伙一陣尷尬  <=....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裕仁先開口了..

其實也不是都不熟阿
只是因為有香蕉粹吧
他們都不認識她跟他不太熟
所以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大家不是一直傻笑
就是一直在發呆
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蠢很好笑

然後就開始了自我介紹

當然是香蕉粹先囉..

粹:我是他的室友(指我)

後來大家又開始一陣
”我是他的室友”之下介紹完畢
徐辣妹...你好像沒介紹到喔~!

後來
上菜了
我的先來囉
當然先吃囉
不然肯定不知道會知道幾點

陸陸續續的大家的來了

一邊吃˙一邊傻笑˙一邊發呆~~蠢

我是真的吃的很慢
所以一直在看大家的”進度”
看完又覺得自己都沒”進度”
所以就會一直笑...很心噓..

眼看大家都要吃完了
我卻還是在二分之一的份量

看著黒寶
很用心的夾著他的蔥
呵~!居然被他發現了~
我笑了笑~~傻笑~~

裕仁
你還敢說
還不是因為你
一直在看我的飯
我才會一直笑..
還說我怪怪的!!

叫你們吃慢一點
就偏不要硬要吃那快

看~
吃太快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做在那邊睡著了齁..
像個流浪漢一樣想丟錢給你~黑寶~

有人很幼稚
連喝飲料也要比

怎樣~
我不是最後一名咧~裕仁~
是徐辣妹最後~管他喝第幾杯~

還好胖子有幫我吃掉一塊豆干

還一直騙我說
吃不完的要留下來洗碗
有剩下的也要留下來洗碗

可惡~~!!
居然還跟老闆娘說...
存心想讓我在那邊洗碗的..

告訴你們..
就算我真的被留下來
你們也一個都不准走
呵呵!!

吃完飯就繞道朴子去買東西
辣妹叫我們騎在他們前面比較安全
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們要騎去哪~

原來跑到了全聯去
大家開始搜尋目標
我沒有目標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一直亂逛亂逛
不定時的出現在他們旁邊

香蕉粹買了
和我一樣的柔軟精
還有一個洗衣袋

我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超級無聊的...
很想直接在裡面玩起來...

胖子他們光是逛在罐頭區
就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
連我在他們對面那條走道
偷偷的看著他們都沒有發現
整個就是挑的很專心...

香蕉粹用心的逛著”清潔區”
我又不買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就又跑去找胖子他們
他們很認真的逛著泡麵
剛好有一台手推車
我把他當滑板站上去...
咻~~~~

辣妹~
不要緊張阿
不會那麼容易就掉下來的...
哈哈哈...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又跑去香蕉粹那..
完起了他們的...香水..喝喝..

噴在自己的手上
然後跑去擦胖子的手
結果太慢了.已經快乾掉了.
幾乎都在我的手上了
不過~還是有沾到他一些..

味道太重
用都用不掉..
努力的擦在
胖子的衣服上
還有黑寶的衣服上
他們都不會躲的~真好~呵呵!!

終於到了結帳
黑寶根本沒買什麼
還用推車勒...
其實他想做在車車裡面..
後來還偷偷撞胖子~不是我~~假的!

後來
大家又以”飛”快的速度回到了學校...

還有人在那邊
ㄟ~!!ㄟ~!!叫..
根本就是很假~~!!

到了B棟
看見了他們的”高妹”
就一堆人去圍堵他了..

反正又不關我們的事
我們就先回宿舍了..哈!

很奇妙的一天
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我沒有不高興喔~
(因為有人說我不高興)
哈哈哈~~他是白痴~!!哈哈!!

總之~~
跟你們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