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很智障...
原來談話的對象早就換了人....
自己卻還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遲鈍..
總是那麼的後知後覺..傻子...

不敢相信
居然還可以聊這麼久
卻一點都沒有發現
說沒發現也不算對

其實有些話都透露一些訊息
只是自己真的太笨,不把他當一回事

可惡,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你要跟我聊就跟我說就好了阿
幹麻要一直假裝是別人一直欺騙我...
還騙了那麼久...

辣妹,我真的沒生你的氣喔
只是,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這樣真的很可怕,真的!!
這讓臥覺得很不安穩
哭了...我傻了..很莫名其妙的...

但是,又覺得很奇妙
我說的話他居然都董
那些奇奇怪怪的話..
他說的話我居然也都董..

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卻也覺得很恐怖...

瘦子,(不能再說那兩個字了)
你答應過我的喔..
不能說出去喔..
是秘密唷..

雖然這都沒什麼..
但總覺得別人知道後
會開始胡思亂想什麼的..
到時,就會變的很尷尬.

還有阿..
辣妹...
謝謝你提早告訴我沒有隱瞞太久
不然我會更加沒有辦法接受...

恩~~或許吧...




安全感,似乎又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