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哈哈~



ㄧ:

我只是要趕著幫主任拍照嘛
不然就會錯過經典的畫面了ㄚ

誰知道一個沒注意....




蹦!!




一個巨大的聲響~
我撞到鐵櫃了
非常非常的大力

鐵櫃凹進去了
難開的拉門也撞開了
不過我沒事
只有一種裝到東西的感覺
但是他不會痛
很奇妙吧

大家聽到聲音
都覺得會受傷
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結果根本沒事



二:

走找學姊去傳照片



喀!!



地上收線的塑膠條
被我踩裂了。。。

我我我....
我不是故意的....
他本就快壞了吧.....
不要都怪我啦!!



然後某位張老師就跟我說....


你今天.......................................破壞很強喔!!


大家都一直說.....


今天主任生日,你不要一直破壞東西啦!!!





嗚。。。。我是無辜的~~~!!




三:

在和底ㄦ玩接球
小仁就用力抓著我的手肘
球丟過來
我接
他還抓的很緊
ㄧ種反衝力
手被抓瘀青了。。。。




四:

在跟火先生打架
他太白目了!!!
然後我一個不小心低頭



咚!!!



頭就撞到桌子了
有點痛
又好像不會痛,哈哈!!
不過我只知道我們笑了很久很久
因為太好笑的
我頭還好沒有腫
有人很笨
還摸錯地方
不是額頭,是上面的地方啦!!!!!
然後又開始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哈!!!
很蠢~



這是我眾多破壞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