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他的相簿了
也看見他變的怎樣了

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知道我不應該說這些話
這樣說你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你會覺得我怎麼不支持你
之前明明還跟你說了一大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病的太嚴重
還是只是視覺效果再起化學反應

我似乎知道
你媽要反對你跟他在一起了

因為
現在的我也有了這個感覺

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的

這只是我的感覺
而且我漸漸開始覺得
你和他再一起才沒多久
好像常常為了這段感情在煩惱

你真的覺得這是快樂的嗎

我覺得你媽想多了
但是我覺得他是想對的
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很不明理
但是當你跟一個人再一起時
你不會想跟他一直走到永遠嗎

說來說去
他也是都為你的將來著想
每個做父母的都是這樣想的

但是
你不要想多了
這只是我今天的感覺
畢竟我沒有跟他在一起
我不會知道你們之間的感覺

所以
勇敢一點
如果你們都相信著彼此
我相信你們都能克服的

不管怎麼了
我還是會支持著你
我還是會讓你靠
就像你一直默默支持我一樣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