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系辦找盧學姊

但是因為我們三個沒做作業

所以就罵了,哈哈!!

只好翻學姊的櫃子,挖書.....






下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上班ㄟ!!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今天本來是一整天都沒班的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班

一直覺得怪怪的




電話接不完

大家的問題問不完

我都




之後要準備關系辦的時候

張小妞蔡老師回來了

阿乓他們跑去學姐的辦公室躲起來

馬拉把門關起來

我就說關燈



結果不一會

蔡老師開門進來

我站在門口




發射!!




阿~~~~~~~~~~~~!!

把她嚇死了

尖叫超大聲的!!

哈哈!!



成功【1】






後來他走到他的位置

拉開他的椅子



赫!!




阿~~~~~~~!!





馬拉躲在他的桌下

她又下了一跳

然後他就

哈哈!!!




成功【2】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