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人聊天
我真的很想暈倒
====================================================
內容就省略吧..........
=========================================================================

神經大條??
負責??
親近??
人好到不行??
開朗??
不會發脾氣??
不會記仇??

這些詞....
可以放在一起形容嗎??

我...
真的是這樣的人喔??

算了
每個人對我的看法
應該都不一樣吧...

雖然我不同意
你們有些對我的看法
但我還是會接受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