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真的是無意間的
我只是想去看某個東西
卻意外發現某件事
為什麼要這麼不小心
為什麼要這麼不小心被我發現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想隱藏
我不想假裝
裝不出來
隱藏不住

是的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
我真的不知道

我討厭這樣
每次都這樣
我討厭
真的討厭
為什麼每個結果都這樣
咚咚也是這樣

是的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是的
我又跑去陽台了
就算沒有月亮
我還是去了

是預感嗎
我不知道

剛剛自己還在想
如果被問了那個問題
我會哭嗎
我會難過嗎
然後我又自己回答了那些問題

我會難過
會很難過
我也會哭

然後
就不小心發現了
為什麼要這麼討厭

如果傷心就要當和尚
那我應該也該去當尼姑了吧

看著他
我該想著什麼

又要這樣算了嗎
還是又要那樣傻傻的
又經過了三年.四年.五年
又沒了

好不容易跳開了
好不容易移開了
卻又變回那樣了
到底是該怎樣了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敏感
我多希望我也能接受
但是我卻不能去接受
我試過了
我努力過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我知道你們多討厭我不能接受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過了
真的

我好希望是自己看錯
我好希望那是別人說的
我好希望
我多希望
那一切都不是你說的

算了
這是事實
難過哭過
也只能這樣

如果你知道我在寫什麼
請給我一個回應

如果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請給我一個留言

如果你知道我在寫你
請給我一個安慰

如果你看不懂
請你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