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坐了很久的車~轉車在轉車
坐在車上
除了稅睡覺還是睡覺
這樣也好~
不然我又會想東想西
想著想著又偷偷在哭了~



茂文~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這麼替我擔心
硬要我把黑寶挖起來載我到車站坐車
我的東西真的沒有很重啦~
聽你說得這麼堅持~
似乎你如果有空又有車的話
一定會把我護送到目的地的樣子
聽著聽著~我都哽咽了~
都你啦~!我真的很不想在哭了ㄟ~



阿德~
謝謝你的朋友把我載到火車站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還幫我提電腦~
委屈你一個人騎車到嘉義市了
天氣真的很熱吧~
如果有兩頂安全帽我一定會陪你
這我很堅持的~真的~!
老實說~
剛到火車站那一刻
當我要買票的時候~就有一班火車~
我以為我趕的上~結果它就~往我的眼前開過去~~
喔~!會不會太”滅”了一點阿!
害我還要在等45分鐘~媽呀~
真希望有個認識的人突然出現找我去吃飯...之類的。



黑寶~
我不是不叫你
也不是沒有叫你
我有打電話給你喔
是你一直沒接~看你也叫不起來
因為茂文就叫你叫很多次了~
我也傳簡訊跟你說我要回去了~
所以不算是~默默的走~



雪糕兔~
謝謝你唱了一整晚的歌給我聽
雖然我一上床就睡著了什麼都沒聽到
謝謝你叫我起床~我也不知道我要起床幹麻~



最後一天
這是我固執留下來的一天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對還是錯

老實說
也是因為多留了一天
眼淚也多流了好多好多

或許是因為想念
或許不是因為想念


回到家了
我想~大概有個人會擔心吧
所以傳了簡訊跟他說~
我是一回到家就傳給你的喔
而且我轉車的中途都沒有亂跑喔~
總之~還是謝謝你。。。

回到家
很空虛~真的!
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也不能用
東西太多~看了就頭暈~改天在收!

把BOSSA拿出來玩
順便餵他吃東西~一堆臨時抓的蚱蜢!沒剩幾隻了
還好媽~還有想到它~她居然會不知道
我有把牠跟行李一起裝回家~天阿~差點就死了吧~
我明明就有跟他說~還叫他幫我餵牠ㄟ~暈倒~


很難形容的情緒吧

才剛回到家
就開始想念大家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大家

呼。。。
記得找我出去玩。。
想我的時候~
記得打電話給我。。
記得傳簡訊給我。。

真的要記得~拜託!!


希望你們都玩的很快樂
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充實


我想我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