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網路來修好了
其實我還在睡覺說
是我奶奶把我叫醒說什麼要試電話
我還一頭霧水...結果才知道是要是網路那支
我就跑下來跟他說我們只有接網路沒有接電話
還問了他為什麼會一直斷線也不能連線
他說因為基子壞了~幫我換了一台新的基子

呵呵~~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這樣就不用膽戰心驚的跑去網咖了
一直覺得網咖很恐怖
在哪裡都一樣

印象中
只有一間網咖是我最敢去的
而且也沒有那種網咖恐怖的感覺
應該也不是說沒有吧
因為他有分吸煙和不吸煙區

所以待在不吸煙區
感覺就不像是在一般的網咖
那家網咖有一個店員很好笑
應該也是被我跟我同學鬧的很好笑吧
他人其實也不錯啦
後來他常常到我們學校踢足球

但是我們之後就沒在去了
因為上次去是為了做作業
結果~誰知道阿~
網咖沒Word也不能存東西

哈~
我幹麻說到這邊阿~
對啦~!都是網咖啦!
反正那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我家的網路修好了!
哇哈哈哈~~~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