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假了
以前總是期待著放假
但是這次感覺好像不一樣了

大概是因為有了你們吧



這是1個
好長&好久的假期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的日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一起吃飯的日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笑聲的日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搞笑的樣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一起騎車出去的樣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一起去抓蚱蜢的日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會經過的陽台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陪我聊MSN的日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總是愛笑我的樣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總是愛拿我開玩笑的樣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在我身邊說哪個"ㄇㄟ"很正的聲音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一起和建志玩的樣子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互相鬥嘴的樣子
(尤其是"豪姊妹&黑寶"."茂文&阿德".當然還有"裕仁&我"."建良&所有人")
我要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們會威脅在陽台的我下去陪你們走路



我要試著去習慣..........




其實
我還要去習慣的
還有很多很多....



適應-每天在家的日子
適應-空空的感覺
適應-沒有朋友聊天的感覺
適應-睡覺睡到自然醒.
適應-看電視看到睡著.
適應-電腦打到沒地方去

適應....
好多好多..


漫長的暑假
我在慢慢適應很多事情

畢竟
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了
不能隨時隨地聯繫著大家

我在試著不太想大家
我在試著不要想到哭
我在試著回覆以前獨立的生活

漫長的假期...
(我幹麻一直強調阿!!)


好想再次充實自己
就像之前一樣
每天打工~很累~眞的
但是卻很充實


或許
就像"范范"唱的吧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想我還在調適
或許去了一趟大陸回來
我就恢復了之前那樣了吧

不會天天都掛念著你們

想你們今天做了什麼事
想你們今天騎車安全嗎
想你們今天又跑去哪玩了
想你們...



或許有一天
你們會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約大家一起出去玩
哈哈哈~~~好吧!我幻想~~


時間
還很長

我需要時間

習慣..
適應..
充實..
...
.....
......
.......


或許還有....







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