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告訴你們
不能說出去唷~

我阿~
明天要去練機車耶
然後應該是後天吧
應該啦!我也不確定
看看明天的狀況在說吧!
我就要去考機車駕照了ㄟ
也不知道能不能考過
書讀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本來是寒假說要去考ㄉ
結果還是沒有去考~哈哈哈~

怎~辦~~
還是有點害怕要轉彎ㄟ
你們說的都很簡單
就像騎腳踏車啊!!
你不會騎腳踏車嗎?!

ㄟㄟㄟ...
我會騎腳踏車好嗎?!
但是這不一樣好嗎?!
況且~腳踏車我都~其逆向的ㄟ...(心虛)

好啦!
我試試看嘛!
125ㄟ....
好像有點重ㄟ...
雖然之前常常在騎小粹的車
但是總覺得還是怪恐怖的

拜託~
你就幫祈禱我會考過考嗎
拜託~!拜託~!
一定要過...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考了ㄟ
你就行行好讓我過吧~教練~!
考過了我就天下無敵了

馬~也可以放心讓我騎車了
我也可以騎車到處亂跑了(噓~不能說唷)
我還可以去我想要去的地方了..
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一些事情

而且
如果要學開車的話
我也可以騎車去學開車
剩餘的時間就可以去找寶貝他們了
也可以去找鄭老師聊天或是幫他教學生了

哇哈哈~~
一切想的都眞是美好

可惜~
我知道每次想的都不會實現

喔~滅ㄚ~!!

就幫幫忙嘛!
就讓我一次就過了吧!
我會好好的學轉彎的啦!

伯~
一切都拜託你了!
一定要把我教到會喔!

不然
你也不能去考
也不能去打工了
哇哈哈哈~~~

聽說上次
呆頭鵝去考的時候
因為一直下雨
轉彎的地方濕濕的
教練怕會滑倒就沒考轉彎ㄟ
我想我應該沒這麼幸運吧...

還是努力一點吧!!

加油~加油!


========================

好像說太多了
就跟你們說不能說出去唷

等我考上了
你們才可以說
聽到了沒有啊!!

不然你們通通都死定了

是的!
我是在威脅你們!!

請幫我祈禱

謝謝~ 。。。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