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
就是這樣吧
睡覺睡到三點爬起來
手機開機到天亮

明明睡的很好

雖然沒有枕頭
也沒有床墊
只有一見棉被

明明睡的很沉
明明就不需要起來

哇洗北七
就北七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開了電腦
上了線

我想我就是為了這個吧~

結果
通通沒人在線上

喔~~!

埃~
果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發現
自己好像做了一件
很北七很北七的事

還說了一堆
應該說不只一堆
很肖很肖的屁話

喔~
好像真的不太一樣

凌晨三點
走到陽台吹風

喔~
有點冷
下面有一對"夜行性動物"

喔~肖ㄟ

算了
收東西吧
就要回去了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去
哈~~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舞卑吧...

算了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喔~超不甘心的

喔~掰掰了啦

可惡
一點都不期待我的暑假

呼~~
今天開心在哪裡阿?!

我想想....


應該是在考完軍訓的那一刻吧.....


今天晚上的天空
有點熟悉
星星有點少
但是也沒有月亮

沒月亮~
或許也代表著一些事吧

哇阿災~
都是自己在說的

阿~~~~~!!
滅ㄚ~~~~~~~~~~~~!!

這是一篇
很想從台到尾都講台語的網志
但是很多自我想不出該怎麼打

算了

阿~~~!!

誜誜ㄑ阿~~~~~~~~


掰掰啦!!

我要去當神經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