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系辦上半時間
我偷用電腦上無名
學姊們都不再
主任在裡面
要做的是幾乎都做完了
學姐交待了一些事
我以為很多
結果幾分鐘就做完了 = =
只剩下要跑公文&送文件了
等下要回家了...
會合的時間還沒說好
比賽的衣服也還沒確定
坐到哪裡我不知道
誰來接我還沒橋好
我只知道我要回家
然後就不知道了= =....
昨天太晚睡
今天哈欠連連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要拖到一兩點
然後早上又要很早起床
然後就要很想睡覺
然後都不能休息
然後又要集社
然後又要一直等
然後又要練習
然後又拖到很晚
然後就會很累
好多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