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上稱呼,只會讓我更累
冠上稱謂,就是名副其實
很多很多事,我真的不想碰
真的沒道理,那些甘我屁事
為什麼每件事都要我參一腳
說,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還不是因為這些事造成的
冠上稱呼,怎樣?很驕傲嗎?!
冠上稱謂,怎樣?很氣派嗎?!
送你啊!我一點都不想要
沒有稱呼,沒有稱謂
為什麼我還是得忙
為什麼我還是得做
誰說"無毒一身輕"
還不是一樣
到底甘我屁事ㄚ
======================
是你們太看得起我
是你們太高估了我
是你們被我誤會了
是你們先入為主了
總之....
謝謝你們對我的認同
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
真的很謝謝你們...
只是這對我來說
真的太過於沉重
我只想用心去”領”
實質上的稱呼、稱謂
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而我也真的不想要
也或許是說.....
我只是在逃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