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見面啦



、ㄧ起出現同學會的夥伴
、一上車就唧哩呱啦聊起來
、吵吵鬧鬧
、住她家,都不先跟她媽媽報備
、總會發生很多趣事



這兩天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墾丁;
因為沒事做,所以就去了。
空蕩蕩的街上,我們好吵。
逛的好空虛,都沒什麼人。
眼鏡攤,不知逗留有多久。
烤玉米,怎麼可以這麼久。
東山鴨頭,下次想在ㄔㄟ。
猛男,猛ㄟ,真是太酷了。
鋼管辣妹,好像還是新手。
紀念品,那是啥?沒有啦。



            ;屏東;
車子,總愛跟我過意不去。
總愛讓我傻了、傻了、都傻了。



            ;美獅樂;
真不知道去那裡做啥。
我們去上網,玩卡丁。
還遇到老朋友,傻了。



" 學弟很帥我知道啦。
" 箭要好好收著,還是開始亂放?
" 賴床賴到不去辦事情。
" 手機故障一整晚,還不知道。


關於你說的,
害我開始懷疑了,
但是我知道,就算是,
我也不能怎樣,因為;
你知道的啦。。。。



112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數字;



讓我這麼喜歡
也可以這麼輕鬆跟你說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