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太太
今天沒上班




先生
放了好多天假




是過年上班的假嗎?



不知道






傍晚
去撿漂流木
沒什麼收穫


但有撿到
漂亮的木板
可以種花
還有擺飾


不過在的過程
還真驚險


小雞好可愛
一直跟著我們走

母雞
公雞
好搖擺

不是互鬥
就是互騎
還好我成年了
哈哈

不過看他們鬥來鬥去
也覺得好玩

太太拔了"孝仔某"
給他們加菜
開心的勒





跟侯少爺
吵了一個晚上
脾氣真的很差ㄟ


還溫文儒雅
我要吐了


回嘉義
可能要撕殺一陣子
哈哈




大家都ALL PASS
開心










來福
你不喜歡我的衣服喔?




給我家來福穿衣服
把袖子套進他的腳
結果他生氣了
還要咬我



我給他蓋上衣服
他就跑去躲起來
直到衣服脫掉了
才敢出現


即使我綁的
他還是要脫掉才肯出來


剛開始
我蓋著他的臉
他看不到
動作超滑稽的
笑死我了
哈哈





希望來福
可以喜歡我的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