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包100個便當
所以十點就要去"台客"家了
鬧鐘調九點
起床開始準備


"死台客"我都還沒踏出房門
你的聲音就已經在我門口
超討厭,還想被揍嗎?!


十點多開始包
今天來了個"總鋪師"
哇ㄙㄟˋ,他開BMW的車ㄟ


包完便當
送完便當
"台客"的媽說可以先回家休息
晚一點再過去他家
"台客"他們去看比賽
我回家看電視,順便休息一下下,呵呵


兩點多去休息
不知道他們是怎樣
說好了嗎...
一個傳完簡訊
一個又傳過來
怎麼睡阿!?
光是聽我家的牛一直叫就不能睡了吧!!


我說那個冤家阿!!
我以為你失蹤了ㄟ~
突然出現是想嚇人阿~!!
還好你還有想到我,不然開學你就完了!! 
叫你不要胡鬧,偏偏又愛胡鬧!!
 

還有ㄚ~
你的口袋....
是不是有東西要給我ㄚ?!
就是長的〝紅紅的〞、〝長方形〞、〝裡面還有國父、小孩、棒球員〞的紙ㄚ?
好像是開學要給我,對不對阿,哈哈~~謝謝~~~~



唉唷....
今天可能會待到很晚吧..
嗚嗚~~不想~!!

這段時間可是我的黃金時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