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的
耶~~我沒遲到,呵呵~

但是怎麼ㄧ去就是空蕩蕩
原來那兩個還在睡

伯's媽叫我冰東西
冰箱的門,關不起來
想起伯's爸說的:用力!!
我就一直給他用力關...
結果....結果....就....





""ㄆㄧㄚ""!!





門斷了...
傻了!!


報告一下
然後開始處理門....

嗚嗚~~兇手不是我...
我只是照著做而已...((害怕))
還好有修好了,不然我很愧疚


今天好多客人
兩個人還在睡覺
害我都手忙腳亂
緊張~~緊張~~


難以形容的荒


心慌慌,心慌慌~~

真是有點給他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