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去牡丹
結果等了一場空


十二點才去台客家
在那之前,伯'S爸已經打電話找了


今天客人還是頗多


伯'S爸叫我冰飲料&酒
霹靂多~
伯'S媽還說:放心啦!冰箱不會掉下來了。
喔唷~幹麻這樣啦....


下午好多人都在問露營的
今天好多帳篷,好熱鬧ㄟ


下午還有兩個外國的朋友
一個是問露營的,他中文說的很好
一個是買酒的,保力達、伯朗咖啡、某個飲料
他也會說中文,呵呵。
還跟我們說了:Happy New Year
耶~~


晚上有個客人很討厭
他吃香腸和烤肉
都吃了一陣子才說冷冷的
還一直說""別人的媽媽""
還要名片,記下吃飯的時間
他可能是澳洲來的吧!!
兇的勒~
不過,嚇到我了啦!!



今天待到八點
沒關係....




我們今天晚上吃牛排





但是,
為了兩塊大、小牛肉
我又跟台客戰爭了。
我吃很飽了,想吃小塊的
大塊的要給"民成"吃
死台客硬要給我吃大的
於是我們就戰爭了,哈哈

他還差點把我咬不爛的牛肉給民成吃
噁心~~~
還好我把它搶回來,跟他說很髒,不然民成可能就被陷害了。
不過,聽說他本來是他自己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