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就被叫醒

然後下樓
牠大便了


我想睡
又回去睡


隱隱約約
聽到他要上樓
又被太太抱下去



睡到中午

好有精神
好久沒睡這麼飽了


好好的吃飯




太太採到黃金一百兩
哇哈哈哈!!!!!






一直玩電腦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今天好冷
但是還有太陽








今天一直在教訓狗


可是阿嬷
一直在破壞

埃唷埃唷!



沒辦法







星期一要回學校了


我好想出去玩阿!!






工錢沒有多阿
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只是多了一個老闆的娘的紅包

哈!!








我要訓練我的狗坐摩托車


他還挺會坐的
只是會有想跳車的嫌疑




牠愛撒嬌阿



又愛又恨
打了又脾氣不好












恩亨!!

太多事無法解釋
也沒有辦法說清楚






愛情不是誰對誰錯
是兩個人都有錯
只是誰錯大 誰錯小

沒爭執完的事件
永遠就不會停止

不是女生就不會劈腿
也不是只有男生會劈腿

這種事不能看表面

你說
在一對情侶面前
爭吵這種事
有沒有很尷尬

我一點也不在乎阿
或許分手只是遲早的事










我想吃傳統的炸年糕啦!!!!
我今年都沒有吃到



















結論:開始覺得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