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去了

你問我在哪
回屏東了嗎

我一直都在屏東阿

哈哈




手又多了幾個傷口



今天給狗兒子洗澡

本來洗冷水
結果他抓不住

就帶到浴室洗熱水
就乖多了

一直在洗臉台滑倒
很好笑
但是又很可愛

我要回去了

好吧 好吧
我真的捨不得

我都快要哭了


我好不冷靜








東西完全沒有收

瞧瞧我
根本還沒有離開的準備

明天又要騎車回去

怎麼  懶了





要去福安宮拜拜
天阿!!! 從搬回來之後就沒去了






我有放假症候群
才剛開始幫先生做PPT就想睡了

我要帶四天的行李先上去
我的行李星期四才會送到




然後
開學第一週的假日

我會乖乖呆在屏東



因為我想去看皮克斯
我的票快要到期了
然後我要去高雄看燈會

來來來
我們一起去
快舉手舉手舉手押!!!!






我的狗阿
今天從沙發上跳起然後墬地

頭落地
痛的他該該叫得好悽慘

哎呀
真的要變阿達了你

傻傻的!!!







一直拉肚子是怎樣

紅羅蔔吃太多
還是蘋果吃太多

真的搞不懂
還是你要跟我回學校

哈哈哈哈

是想讓我被房東趕出去嗎?!?






我也不知道
我要幾點出門

大概就中午左右

還要去找阿嬤
還要去拜拜
什麼一大堆的

到學校都不知道幾點了






恩!
我行李還沒收!!!!!!!












結論:心態怎麼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