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叫別人起床,(可惡)
還想說今天要跳上去叫他們的說

十點多
太太就叫我出門
說他們都已經起來了






現在越來越習慣了
發現霹靂好像熟悉點菜這事
有種在"大可"的感覺


『請問需要什麼嗎?』
『請問要吃什麼??』
『總共XX錢』


就這些話~
很假~~真的很假~~!!
不過,還挺不錯的啦!!



每天的戰爭
來自於兩個無聊的人
台客已經不敢跟我玩了
因為他說我不會測距離,很恐怖,哈哈~
怕又被我不小心揍了一拳吧,哈哈

另外一個
他很無聊~
很愛當我經過他旁邊時
故意把屁股翹出來撞我
然後就說:對不起~屁股太翹了!!
唷~以為我沒法對你呀~!!
今天被我反擊一拳了吧!!
他說他五臟六腑都受傷了,哈哈~耶~~~~



有好一大段時間
都感到有點無聊~
好像快睡著了
眼前四支手機輪流玩....

飲料都冰完了~





別再說"冰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