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太太又打電話來
是怎樣~我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會準時起床~又不是不知道~
已經連續兩天的,真不開心


ㄐ天人超~~少
根本就沒有什麼人了
大概大家都回去了吧


中午有個客人來唱歌
順便吃飯
好像是以前 在這邊讀過書的吧
很久的事了
他的人好親切
可以聊好多好多
他唱歌唱的好開心
一唱就唱了200$$
還一邊唱一邊跳舞
還說要教我跳,嘿嘿...


他們吃了七百
拿個一千給我
但是他不給我找錢
就是死不給我找
我好荒,真的
因為我真的不能收他的錢
可是他又堅持
又是一個堅持
我輸了....
不知覺的,心理有種季動...
有種想哭的感覺~
 


伯'S媽
還給我"吃紅"200$$
聽說他贏了很多....


兩個人今天很反常
居然兩點多就起床了
太詭異了!!


下午店裡剩下我們三個
台客的朋友來店裡唱幾首歌
我叫他們唱〝堅持〞
兩個都不會
結果他朋友居然就點堅持ㄟ
超開心的 
沒錯!!就是這首,耶耶耶耶~~~
 




明天是宅別人家的最後一天了,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