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第一天
就讓我好緊繃


又是立名牌
又是自我介紹

然後功課好多

好害怕啊!!


下午學程
老師好好笑

有上通識的感覺
但是人沒有很多

線上聊天好熱鬧
大家一樣七嘴八舌

晚上火鍋也好好笑
王小姐你每次都不跟到
叫雅婷帶班啦!!

大老二排好爛
但是我也很爭氣

什麼吹牛
我一點都不會玩
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很緊張啊!!

怡彣
我懂你的!!
我們一直在醜一

大家都很會騙
好厲害




好阿
放一個假
台北人都變討人厭了

自己也這麼覺得
我們就不強調了

大家一起來吃減肥餐阿

團結力量大嘛!!
但請不要幫誰吃什麼好嗎






太太一直在大喊【怎麼辦啊!!!你的狗!!!!】

因為呢!!
他昨天晚上都沒有睡覺
一直在床邊跑來跑去
一下跑到床頭  一下跑抱床尾
不然就是趴在床邊看著先生睡覺
然後先生起床去廁所
牠也跟著去

也不知道在幹嘛啊!!

聽到就覺得好好笑



太太就一直說
怎麼辦阿你的狗
真的很受不了牠ㄟ!!



哈哈哈


沒辦法啊!
不然你說服房東嘛!!!
我也很想帶他回來啊!!






後面的房客說
我們很吵
於是他們就搬走了

什麼嘛!!
你們也很吵啊!!

每天在那邊HONEY的!
不然就是一直用布袋戲的嗆調對話

奇怪!!







3 月 14 我們要跟房東喝春酒
他說我們兩個一定要到
因為下學期就可以再減兩千塊房租
有沒有這麼好!!!!!

一定要到的啊!!!

 

 

 

我到底在幹嘛
明明就同一個指導老師
我像不同掛的一樣

MAYBE是我不積極

但是
不熟要我怎麼做我都好尷尬


加油吧!!

或許需要一些支持
















你就躲得遠遠的

就不要再連絡
不要再講話阿


















結論:好嗎?      是"這樣好嗎?" 還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