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好了喔~
不要再笑我了喔!!
我現在可以向右轉了喔!!

也可以抬頭了喔!!
Ya~~~~~~

我真的快好了喔!!              真的喔!!



昨天,
一大早起床
很不尋常的想伸個懶腰
結果,聽到頸部小小聲的〝ㄉㄧㄚ ㄉㄧㄚ〞


阿~!


我的脖子扭到了



害我一整天都不能向右轉
偏偏又一直忘記,很自然的一直轉。
想也知道,會聽到一個人一直『ㄚ~!!』
想也知道,會聽到幾個人一直『哈~!!』
真是死沒良心的!!

連曬個衣服都要有特定的角度,不然就會痛!


 
在教室跟佳樺聊天
不小心笑的太過火
又忘記不能往後仰


ㄚ~~!!


樂極生悲


偏偏昨天大家都一直欺負〝脖子扭到的人〞

打在狀態說【不要再笑我了,我快好了喔。】
又一個死沒良心的〝郭老先生〞
馬上傳來五個『哈哈哈哈哈』
問他笑什麼,他說不知道,跟著笑


你們這些人~真是死沒良心!!




我快好了喔!!
我可以反擊了!!


哇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