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你問一百個人會得到一百個不一樣的答案」


 



第三天
疑問,在腦帶裡翻騰
距離,漸漸拉長
感覺,漸漸消失
短訊,不再溫暖

答案是:類似Bubble.....卡關了



 


 
 忘了計算已經第幾個人問了我(們)同樣的問題
 不清楚回答了幾個人一樣的答案
 那一百零一種回答卻有個一百種的感受








好像臨門一腳,卻又被檔在門外
疑惑讓我著急的想找出答案
難道   就是如此難懂/複雜 






 

考到小廚師證照,愚蠢是連自己的英文名字都寫錯
豁達吧,等待的時刻卻沒有一絲絲的緊張/焦躁 

有人實現的諾言,但為何如此.....怪異!!!!




這第N次的阿塱壹
每次都會面對不同的"遊客"
可能吧,是你們一次次的改變著我

[要生存就得改變]

像7個月前身上在滿的各式各樣的包袱
一個月一個月漸漸的被卸下
再漸漸的揹上各式各樣不同的期望

有一些快樂,也有一些負擔
沒關係呀,人生本來就不是這麼的完美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身邊的朋友開始說/笑我傻
說我太天真/ 太與世無爭/心軟/.......柔弱等
像我這樣不敢為自己爭取幸福的人,註定就不斷看著幸福從自己身邊不斷的借過再借過

如此,恰如遇見愛講道理/強勢/兇狠的人
就會變得如此[卑微],不如說是個[小女人]



 
我們各自在為自己的幸福/未來努力著,還是那句老話:共勉之。   

 


就像你們看不見的另一個我 
唯有「朋友」才看得見的我
所以你們覺得我很奇怪 

欸,瘋狂其實很快樂
也許你也該試試
Like......





Rocker!


 




 

結論:【蕭亞軒 -  類似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