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的很慘的一天
 
一大早就被老天爺玩弄
怪裡怪氣的天氣

兵荒馬亂
心裡那感受比三輪車還奇怪

想睡又睡不著的
腦袋又不停在旋轉






其實老師很亂小朋友都感覺得到
所以他們也很識相的一起亂





莫名的跑去洗廁所





  
想出去玩
想放空
想整理房間
想胡鬧



 


於是乎
總是回到家大家都睡了




 


 
他說:你知道有人討厭你嗎?
我說:喔,謝謝他(們)在乎我。



 

 其實阿嬤好疼阿蒂






滑板車大賽
我居然因為比較輕輸給了一個"比較重"的人
不公平嘛......

 滑板車...好好玩喔...
只是溜久了腿有點痠,哈哈





 


 總還是有很多問題



 



 話
總不要只聽一個人說
即使是你最信任的人
曾經拉你一把的人
也有可能混淆你的視聽
有時,真的是旁觀者清







就是那個感覺使人安穩
沒有特別的原因




  
謝謝你們都為了這耶孩子們付出






 Enter很多自己斷句





 
雖然事情不會永遠如此順利
但還是謝謝目前這小小的幸福

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往前走    一起突破困難








有時好羨慕有人為什麼可以走了這麼久
讓他們持續下去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又或者說走了8年10年才決定結婚的點是什麼

 也許我曾經也可以
至少我也走了一半
但堅持的點到底又會為了什麼

 「久」重要嗎
 
當一個人的未來規畫裡並沒有自己的時候
該清醒了吧

總覺得老夫老妻還能夠手牽手散步是在幸福不過了
那爭吵中的鬥嘴是愛對方的表現,好甜蜜






 謝謝那一點的安穩




 



雖然還沒有一些目標
但還是會督促自己往前走

不要忘了初衷
不准被同化
不能夠遺失
不忘本分
 






真心請按兩次鈴
記得求婚不要第一次就答應喔!







奇怪,主題到底是什麼










 結論:把這份幸福收進心裡,一直放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