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系辦
其實是十點的班,我還是九點就去了
第一天上班,好像沒事做
今天的工作真奇妙→組燈籠
一個早上組了三隻豬燈籠,哈哈!!
台北的果然比較好,質感好,又可愛
哪像這次燈會的阿.........哀~
組到12點多,回寢室
佳樺已經先吃飯了,我休息一下去上課
下午沒上班,還真悠閒~



晚上又和yen、黑、樺吃飯
今天寶妹也跟我們一起吃,ya
我們去吃七年二班,還好啦~
沒有很濃的教室感覺
店員的小眼睛很可愛,哈哈!
佳樺是那間的傲客,哈哈哈哈~~~!!
『鍋燒雞絲麵&雞絲麵又什麼不同??』她問的。
害電員不知該如何回答她,臉都紅了
吼~幹麻欺負他啦!!



吃完又去七主宮
愛騙人,愛騙人,愛騙人!!!!!

唱民歌變成了辣妹了!!
還唱了一堆台語歌
辣妹的裙子可以再短一點蛤!!
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
做在最中間,最前面。
整個很尷尬又很害羞。
有個女繩還一直對我唱,我的...牛阿!!


我們去之前根本沒人在看
我們拍手部隊的出現讓他們整個笑開懷
感覺就想出現了救兵一樣,哈哈!!
還送我們小山豬燈籠耶~~~
雖然他很像老鼠= ="


飽很可憐
一直當別人的"女朋友"哈哈!!!


天空突然下起雨
大家都躲到舞台前
不過還是一樣,最後跑到後面棚子
我們夠忠實吧!還沒走掉呢!!
雨下完又移到前面繼續聽


聽他們唱〝四個願望〞
就想在聽〝我的眼睛在下雨〞
可是有人不喜歡有提到〝下雨〞的歌
好吧......


後來玥玲也來了
可是因為燈籠給完了
她就沒有拿到,真可惜....


又是一個快樂的結束


晚上遇到辣妹
跟他說今天我去看辣妹,哈哈!!
聊了一會兒,就被他叫去睡覺,哈哈!!


還跟黑寶聊了一下
他說他不是住進養老院,請大家不要擔心,哈~
跟他說有辣妹唱歌,今天
不過不太好看,他就說,拜託照片不要傳過來,哈哈哈!!!!
真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