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用翻譯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用完

但是我今天有很專心在用了

早上
出去走走

然後沒什麼收穫又回來
就開始認真了

我終於吃完了一個炒飯
雖然分了三次吃
雖然吃了六個小時
但是我就吃完了阿


底片我拿到了
阿就很浪費底片

為了它
還跑了幾次

很巧
停紅綠燈遇到王小姐
跟他拿了皮克斯的票

耶嘿!
對!
我又要去看一次了
還有,我是想要換書籤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只有我在家
大家都回家了
怎麼有可怕的感覺

嗯哼
我明天要去高雄了

要去高雄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晚睡了

就突然有緊張餒!!










結論:什麼心情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